学历认证网 http://www.xlrz.org
  关于我们   学历认证类别   学历认证新闻   学历认证报告   学历认证问题   学历教育进修
相关信息
  - 学信网毕业相片新华社相片采集
  - 中央电教馆|幼儿园园长证|幼
  -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一年
  -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
  - 学信网零散查询可查询学历 无
  - 关于取消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收费
  - 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
  - 2018年南京40周岁以下本
 
学历认证网导读栏
  - 学历认证申请提交认证资料的新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教育大专
  - 江南大学网络教育大专本科网上
  - 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类别
  - 军校全日制(成教)学历认证类
  - 地方自考老学历认证类别
  - 学信网学历注册备案表类别
  - 地方全日制(成教)老学历认证
 
学历认证网访问榜
  - 多城市积分入户政策落地 学历
  - 国外留学生毕业证学历认证 新
  - 2015年江西省社会工作师考
  - 报考广东省教师资格谨防假“官
  - 如何办理2016年广东省教师
  - 2015年江苏公务员报考关于
  - 考研支招:考研应全面快速获取
  - 在职提升学历信赖网上人大 学
 
学历认证联系方式

学历认证网咨询QQ

学历认证网值班手机

学历认证网微信客服
 
 
  自考本科(独立本科段)如何申请学历认证?无专科怎么认证?

日期:2012-2-11
 

       一、自考本科学历(独立段本科)如何申请学历认证?

       随着教育部对高等学历信息库建设的日益完善,所有大专,本科学历学生入学的学籍信息,学历信息,以及毕业相片等都以及陆续逐步的开始入网查询,一个新的问题就开始出现,自考本科学历的前置学历问题导致的自考本科学历(独立段本科)的学历认证无法申请,因为自考本科的报考和毕业一直以来都是属于无人监管,也无人审核的“放羊”状态,大量的自考本科在没有前置学历专科的情况下,还是一样的顺利的拿到了自考本科毕业证,顺利毕业,并且证书也能上学信网查询,以前自考本科学历(独立段本科)学历认证还不需要强行要求对前置学历大专也做学历认证要求。

       从2011年12月开始,教育部学信网正式将自考独立本科段学历的学历认证合并到成教专升本,网教专升本的学历认证行列,在学信网教育部授权的全国各学历认证中心对自考独立本科段学历认证时,也和成教专升本学历认证,网教专升本学历认证一样,必须先对前置学历专科学历做学历认证,专科学历认证完成没问题后,才可以对自考本科(独立段)的学历做学历认证,出具学历认证报告。

  独立本科段自考学历认证申请时准备好以下材料:大专毕业证,本科毕业证书,身份证(以及如果大专是2000年以前毕业的最好同时准备好新生录取花名册复印件,学校证明等相关学历认证相关材料

      那么无法提供前置学历专科,和以前使用假大专报读自考本科已经毕业的学生该如何申请学历认证?以及如何才能顺利通过学历认证申请,获取学历认证报告呢?学历认证咨询老师建议:第一,可以补读一个大专学历(但是往往毕业时间在自考本科毕业时间之后,学历认证中心也将不予承认),这种方法适合一家报读自考本科,但是还没毕业的学生,这样的学生可以延缓自考本科的毕业申请,补读一个大专,在大专要毕业时才一起申请自考本科的毕业,从而本科大专一起毕业,即可顺利通过学历认证;第二,如果已经毕业了的学生,也有其他方法可以帮助实现学历认证的申请,具体方法和途径可直接咨询学历认证在线咨询客服。咨询老师将会给予各方面的自考本科(独立段)学历认证的途径方法帮助。

       二、军校自考本科独立段本科如何申请学历认证?

        自考本科(独立段)学历认证中,军校自考本科(独立段本科)学历认证申请占了很大比重,比如: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炮兵学院、南京政治学院、武汉通信指挥学院、西安通信学院、合肥电子工程学院、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等等,在全国范围了招收了大量的军校自考本科(独立段)学生,颁发了大量的军校自考本科文凭,并且也将军校自考本科(独立段)毕业证信息上传到教育部学信网,在学信网学历查询频道也可以查询到这些军校自考本科的毕业证信息。

        这样的话就将军校自考本科(独立段)无大专的学生置于一个难进难退的境地,你说他是假的吧,军校自考本科学历本身又可以在学信网学历查询频道查询到,你说他是真的吧,用人单位又要求军校自考本科证书持有人必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而没有大专专科前置学历的军校自考本科(独立段)在学历认证中心的窗口根本无法申请学历认证,出现这样的疑难学历认证时,该如何做呢?如何才能够顺利的申请学历认证,获取学历认证报告呢?如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添加学历认证网的学历认证咨询客服,咨询老师讲给予免费的学历认证申请办法和途径指导,帮助您顺利的完成学历认证。

     独立本科段军校自考学历认证申请时准备好以下材料:大专毕业证,本科毕业证书,身份证(以及如果大专是2000年以前毕业的最好同时准备好新生录取花名册复印件,学校证明等相关学历认证相关材料),如果自考证书是以军官证或士兵证报考的,则还需要提供军官证或士兵证以及军籍证明等材料。

        文章来源:http://www.xlrz.org 欢迎转摘


【特别声明:】学历认证全国唯一指定授权认证受理及查验网站为:学信网及学信网授权指定的全国各省市学历认证中心窗口。本网站(http://www.xlrz.org)不是学信网,也不是学历认证中心窗口,只提供学历学位认证资讯及相关问题的疑难解答咨询指导帮助;本网站不接受海外学历认证和JIA学历的学历认证咨询;只服务于您已经取得的,且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真实”学历学位的认证问题解答咨询。
文章原创来源:http://www.xlrz.org 欢迎转摘 学历学位认证疑难问题(在线咨询QQ56781699)
 
 

 学历认证网 学信网学历认证 网上学历认证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13044787号
  Copyright © 2012 学历认证网 xlrz.org 版权所有  学历认证在线咨询QQ:56781699(客服QQ:56781699)
分享到:
学历认证网google地图 学历认证网baidu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