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认证网 http://www.xlrz.org
  关于我们   学历认证类别   学历认证新闻   学历认证报告   学历认证问题   学历教育进修
相关信息
  - 学信网毕业相片新华社相片采集
  - 中央电教馆|幼儿园园长证|幼
  -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一年
  -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
  - 学信网零散查询可查询学历 无
  - 关于取消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收费
  - 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
  - 2018年南京40周岁以下本
 
学历认证网导读栏
  - 学历认证申请提交认证资料的新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教育大专
  - 江南大学网络教育大专本科网上
  - 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类别
  - 军校全日制(成教)学历认证类
  - 地方自考老学历认证类别
  - 学信网学历注册备案表类别
  - 地方全日制(成教)老学历认证
 
学历认证网访问榜
  - 多城市积分入户政策落地 学历
  - 国外留学生毕业证学历认证 新
  - 2015年江西省社会工作师考
  - 报考广东省教师资格谨防假“官
  - 如何办理2016年广东省教师
  - 2015年江苏公务员报考关于
  - 2015年1月1日至16日广
  - 教育部关于2015年寒假春节
 
学历认证联系方式

学历认证网咨询QQ

学历认证网值班手机

学历认证网微信客服
 
 
  多城市积分入户政策落地 学历认证成入户咨询热点

日期:2017-1-5
 
本月是广州积分入户网上申请的时间。为了让来穗人员更了解积分入户政策和办理流程,顺利办理积分入户,13日,天河区来穗局启动了“积分入户,圆梦天河”天河区2016年积分入户宣传咨询服务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形式多样的咨询区,比如积分入户的“综合测评区”,对材料进行详细解说的“材料咨询区”,还有对积分入户系统进行现场演示的“积分系统演示区”,力求对来穗人员积分入户的每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的评估指导。
 
据天河区来穗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朱星介绍,截至11月11日下午6时,天河区来穗局共受理300多个积分入户申请。天河区内6个咨询点接到3700多次电话咨询和2600多次现场咨询。“目前只是刚刚开始,估计本月最后一周的申请数会进入井喷期”。
 
“2014年,天河区通过积分入户初审的共有1100多人,最终700多人获入户名额。2015年天河区则有1300多人通过初审,800多人获入户名额。如果加上随迁配偶和子女,前两年入户人数相当于入户名额数翻倍。”朱星表示,2014年获积分入户的最低医保缴费月数为84个月,2015年为87个月。随着人们对积分入户的了解越来越多,申请人数也会增加。“今年广州的积分入户名额从前年的3000个、去年的4500个增加到6000个,很给力”。
 
朱星介绍,从目前的咨询情况看,计生证明、学历认证、技能认证等是最多人咨询的问题。事实上,今年的积分入户已经简化了很多流程,比如学历为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在线验证并自行打印“注册备案表”或通过学历认证网(http://www.xlrz.org)在线办理纸质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线学历认证受理咨询微信:13266665333,咨询QQ:56781699。未违反计划生育证明可直接在居住地街(镇)计生部门办理,不再需要回原户籍地办理证明等。
 
然而,还是不少申请人遇到学历认证和技能认证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比如原来的学校撤销或被合并,颁发技能证书的机构已经撤销或重组。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申请人提供尽可能多的证明文件,比如让当地教育局或目前的主管部门出示证明,又或是提供当年的准考证、考试教材等,多方证明自己确实有就读经历或技能认证经历。“我们是摸着石头过河,也会尽量联系各个部门进行核实”。朱星说。
 
据悉,从13日下午开始,天河区将在区内多个来穗人员聚集的街道和社区持续开展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帮助居民评估自身条件、检查材料清单、系统填写指导,帮助来穗人员准备积分入户材料,并且顺利通过预审,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优秀来穗人员实现积分入户的梦想。

【特别声明:】学历认证全国唯一指定授权认证受理及查验网站为:学信网及学信网授权指定的全国各省市学历认证中心窗口。本网站(http://www.xlrz.org)不是学信网,也不是学历认证中心窗口,只提供学历学位认证资讯及相关问题的疑难解答咨询指导帮助;本网站不接受海外学历认证和JIA学历的学历认证咨询;只服务于您已经取得的,且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真实”学历学位的认证问题解答咨询。
文章原创来源:http://www.xlrz.org 欢迎转摘 学历学位认证疑难问题(在线咨询QQ56781699)
 
 

 学历认证网 学信网学历认证 网上学历认证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13044787号
  Copyright © 2012 学历认证网 xlrz.org 版权所有  学历认证在线咨询QQ:56781699(客服QQ:56781699)
分享到:
学历认证网google地图 学历认证网baidu地图